我的猛妈妈

我心目中的那位猛人。因为。。。

Image Credit: ACM Own
Sunset City Beach, Western Australia

猛人 谓 力量强大:残酷的,来势凶猛。勇猛强悍; 勇敢的;大胆的;无畏的,强大的。凶狠,凶恶狠毒 气势大,力量大:如猛将、猛士。

但 您绝对不残酷 也 不凶狠。只是有一点 勇敢,  一点大胆, 一点无畏: 我心里的小小猛士!

我们心里都有个猛人。你心目中的那位猛人又因为什么呢?因为那些很猛的提点,教导 或 让你看见什么是错的?借着这个感恩的节日来表达更窝心的爱。更贴心的关怀。

藤條燜豬肉

Image Source: Google Search

您唯一残酷 凶狠 的时候 就是 拿出 你那 武器:藤條燜豬肉 !!!

小时候 我们这些年代的孩子有谁没尝过这道家常菜呢?可是我是扮演去拿这个藤條的小将士多些!还记得小时候我会爬上那个 “懒老椅“拿挂在 墙壁上的藤條交给猛人。当然来打别人啦!幸苦你啦 堂姐!! 😀

猛人啊。。。您什么时候就没有再用这个武器啦?是因为我乖了还是您不舍得啦?

小时候的记忆

小时候的记忆 这位 猛人啊 真的 很凶!很凶! 很凶!可是我却不能没有她。如发觉她没在我视线范围超过 一分钟 我就 晴天霹雳 大发雷霆!!!应该没有谁可以控制的了我!所以也没有人敢要带这个爱哭包出去啦!就只有这位猛人啦!

Image Source: Google Search

除了叫爱哭包 应该 “贴身膏药” 也非我莫属 啦!上厕所 要跟! 冲凉 要跟!去买菜也要跟!您就休想要甩开我一分钟!我就是要 粘 粘 粘 着你啦!

人生的变化

Image Credit: ACM Own

随着岁月的改变我们各自也有了巨大的变化。人生的起落使我们变得坚强。我们一起熬过人生最痛的失去。也让我学会了即使再多的 想要 多么的渴望,也未必每一件事可以如意。

我也看着您一天比一天坚强。一年比一年猛!您的谅度,忍耐力,坚持力,承担能力太猛了!还有 您 的 那些  再多了一点的 勇敢,  多一点大胆,多 一点无畏。再多的困难 我从也没看见过您放弃。即使 想 的念头都没有。您的意志力也太猛了!

正能量宝宝

Image Credit: ACM Own

现在社会都谈正能量!什么正能量的想法。什么正能量的态度。来上什么超级课程,什么讲习班,讲座会 等!怎么这里就有一位没念过什么大学,没上过什么超级班 的 正能量 就 那么 超级猛 啊?!

 

您也是我的 正能量 宝宝!自从我开始离家住外 念书,工作 我们每天都通电话,到您学会了用智能手机我们更可以一整天 講天講地 講废话 講笑话 玩贴纸!

无论什么困难,难题,压力 您都可以那么猛的面对!您都会说 “有动力” “加油”“ 慢慢来”“ 放轻松”。从来都不会 责问我,强逼我。一路都最相信我。不添加烦恼只给我信心!您真的是我的 老宝宝 啊!

女人的知足常乐

Image Source: ACM Own一个女人的幸福可以很简单。知足就常乐。您真的做到。没有人依靠,就自己努力。没有人疼就自己疼自己。还可以教育一个会疼自己的儿女。再苦就苦中找一点甜。有责任,没人但当,我来当!沉默是金。不怨言。不投诉。不抱怨。不邀功。少说话多做事。

 

心目中的猛人

这一切都是我心目中的这位 太猛的 娘亲!您没有什么大哲学,也不懂得什么大理论。可是您的一身就是哲学。从来都是小鸟依人 才有 这般忍耐力和温和。或霸气女强人才有那刚烈打拼生活的气度!可您就有了这两样的混合。您是哪里来的 品种啊??

Image Credit: ACM Own

女人的 谅度底线到哪里 您 超越了!

女人的 忍耐宽度到哪里 您超越了!

女人的 坚强力量到哪里 您超越了!

女人的 劳心劳力到哪里 您超越了!

男人的 工作能力 您做到了!

男人的 责任但当 您做到了!

母亲的 伟大

母亲的 宠爱

母亲的 牺牲

母亲的 愿意

母亲的 相信

您通通都做得太猛了!!!

我问你:没钱怎么办? 你说:再赚啊!生意有问题怎么办? 再想啊!

您是我的自傲

我遗憾我人生有种种的裂痕,低落,黑暗 和 很多的失去。

可我自傲 有您!一位无论这个世界发生什么事。我变成什么模样。我好与坏。大声或小声说话。说你爱听或不爱听的话。我们吵架。您都无条件爱护我。接受我。相信我。

人生需要 磨练 跌到 擦伤 才 会成长。我们一起哭过,笑过,一起经历人生挑战!使我们更珍惜爱护对方。

不用等到母亲节或父亲节 什么特别节日 才来爱。爱无时无刻。爱很简单。也不贵。就只用心去爱。若觉得单方面很苦 就用真心去融化一切。一定可以做到。因为这个联系和情是无可取代的。

爱要及时 ❤ 母亲节快乐!

“每逢佳节倍思亲”。进两年我们相处时间长了但次数少了。我带着您的心跟随我看世界。让我当您的眼睛。创造另一片天。

Leave a Reply

